简体 | 繁體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县文联开展入企送春联活动
文章来源:“修武融媒”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3-01-07 19:20

字号:【

为扎实推进2023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县文联组织县书协文艺志愿者来到河南恒牧机械有限公司义务书写春联,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用笔墨丰富企业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为企业送上新春的祝福。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大显身手,结合企业员工不同需求,即兴挥毫泼墨。一幅幅喜庆的春联很快摆满了房间。

活动中,到场的企业职工书法爱好者被现场的书香氛围感染,在书协志愿者的指导下,也提笔加入到书写春联的队伍中。

修武书协文艺志愿者们走进企业送春联活动是县文联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新春文化惠民活动的一个缩影。县文联将继续谋划筹备,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送春联、送文艺进基层等系列文化惠民活动,有力传播文艺正能量,营造浓厚的传统节日氛围。


修武融媒 冯真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