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县公安局护航民企健康发展
文章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27 16:26

字号:【

近日,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许塔男将追赃挽损的416264元第一时间送到某面粉厂厂长手中,解了企业燃眉之急,助力企业灾后尽快复工复产。

“两个行动”工作开展以来,为确保企业快速健康发展,面对疫情和洪灾影响,县公安局大力推进涉企案件办理力度,对涉企债务纠纷案件,优先受理、优先保全、优先审理,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生产发展保驾护航。

今年6月份,我县某面粉厂出纳苏某某被诈骗,导致面粉厂资金流受到严重影响。接到企业报案后,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成立专案组,迅速针对转账记录调取交易明细,顺线追踪,查证百余张涉案嫌疑卡及涉案嫌疑微信账号。同时对分布广东、河北、四川、云南等7省13个地市的犯罪嫌疑人派出多个追捕组进行抓捕。民警克服种种困难和不利因素,历时两个月,行程十余万公里,通过顺线追踪,最终抓获犯罪嫌疑人50余名,采取刑事强制措施34人,追回涉案赃款416264元。

(修公)


政府信息公开保密审查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