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县委编办推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文章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30 09:52

字号:【

近段时间以来,县委编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通过领导班子带头学、专题研讨交流学、创新方式灵活学、联系实际深入学,“四学并举”掀起学习热潮,以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领导班子带头学。领导班子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学懂弄通,以领导班子的表率作用,带动全体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提振担当干事精气神。

专题研讨交流学。通过举办大讨论活动,畅谈十九届五中全会新亮点,明确新方向,树立新目标,期待更美好的生活,坚定迎接风险挑战的信心。

创新方式灵活学。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第一议题”,坚持逢会必学、逢会必讲,利用思维导图梳理脉络、理清结构,提升学习效率,确保学习效果。

联系实际深入学。用全会精神全方位统领机构编制工作,把党中央要求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实际行动,不断提升机构编制工作政治水平、政策水平和专业化水平。

(杨隽  赵梦姣)


政府信息公开保密审查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