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县财政局加强对行政事业单位重点资产管理
文章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08 10:26

字号:【

为切实加强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进一步提高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信息系统数据质量,根据《焦作市财政局关于开展行政事业单位重点资产信息核查的通知》要求,近日,县财政局出台了《修武县财政局关于转发<焦作市财政局关于开展行政事业单位重点资产信息核查的通知>的通知》,在全县范围内开展行政事业单位重点资产信息核查工作。

重点资产信息核查工作是加强资产管理确保账实、账卡、账账相符,防止国有资产流失的重要措施。本次核查工作以权属登记管理部门的信息为依据,比对财政资产管理信息系统对应信息数据,同时对已在固定资产账核算,但尚未在权属登记部门办理产权登记的重点资产,进行一一核对、自查。目前,各部门已完成了本部门的核查、审查工作,并报送了自查结果。

下一步,该局将协调自然资源、公安等部门,对报送的自查结果进行抽查比对。

(郭培新)


政府信息公开保密审查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