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国网修武县供电公司温情服务守护全域旅游特色产业发展
文章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25 11:51

字号:【

5月13日,国网修武县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云台冰菊种植加工基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数年来,每逢冰菊栽种、喷灌、采摘、烘焙、加工的关键期,该服务队都会主动上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这些天基地连续给冰菊园区喷灌浇水,正是用电的关键时期,我们安排工作人员不间断地开展上门服务,确保园区用电顺利通畅。”郇封供电所所长庞磊说道。

乔小会是冰菊基地所在后雁门村的台区经理,每次开展园区服务他都积极参与。去年冬季的一天傍晚,园区突然停电,他马不停蹄的赶到现场及时进行了处理。今年3月,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园区农机人员犁地时不小心将地埋线割断,又是乔小会毫不犹豫地赶来接通了线路。虽然这类停电现象已是第三次发生,但他对此却毫无怨言,用心守护着云台冰菊产业发展。

“供电公司的师傅总是在我们最需要的时候及时出现,义务为我们提供各种帮助,解决各类用电难题,是我们身后可靠的坚强后盾!”云台冰菊园办公室主任孙文娜深有感触地说到。

近年来,修武县以“美学经济”大力发展民宿旅游、特色产业观光游、采摘游等现代农业特色产业,着力打造了台创园、云上的院子、云台冰菊小镇、云台金谷园、青云生态园、新庄大枣园等现代生态旅游综合体。为更好地服务特色产业发展,国网修武县供电公司开展特色优质服务,建立特色产业客户用电档案,开辟用电增容“绿色通道”,与客户建立常态化沟通联系机制,提供24小时不间断电力服务。

开展上门服务,义务为特色产业电力客户检修用电设施,解决用电难题和困难,宣传电力知识和用电注意事项,指导客户安全用电。同时,该公司还将强化服务人员特色服务理念,创新和改善服务方式,为客户提供更为优质方便快捷的电力服务,不断提升客户电力获得感和用电满意度,为当地特色产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