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县人民医院透析室升级改造正式开诊
文章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30 09:53

字号:【

近日,县人民医院新升级改造的透析室正式开诊。

新透析室位于住院部一楼西区,是全县唯一的血液透析重点专科。先进的反渗水处理系统,确保透析用水的安全。宽敞明亮的透析大厅,在原有12台透析设备的基础上又增加了13台,服务能力实现倍增,能满足100位患者进行透析治疗。开展高通量血液透析、血液透析滤过、血液灌流等多种技术透析技术,极大地满足了全县透析患者的治疗需求。

透析患者因为肾功能的缺失,完全依赖透析机维持生命,尽管国家医保政策已为此类患者减免了大量的费用,但长期透析的患者还是不堪重负。为了让全县所有透析患者都能足不出县接受透析治疗,不再负担外出就诊的额外费用,县人民医院领导班子发扬“说了算,定了干,再大困难也不变”的艰苦创业精神,克服重重困难,合理调整病区布局,改造房屋内部结构,连通水电气暖设施,购进功能齐全的高端透析设备,顺利完成透析室的升级改造,能够满足全县相关患者不出家门口透析治疗。

(崔小玲)


政府信息公开保密审查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