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县财政局第一季度评审工作成效显著
文章来源:焦作日报.今日修武 发布时间:2022-04-29 18:24

字号:【

县财政局本着充分发挥财政资金使用效益、为财政节约资金的目的,充分发挥财政评审的积极作用,不断创新工作机制,2022年第一季度评审工作取得显著成效。2022年1—3月份共评审完成各类项目68个,送审金额19233.7万元,审定金额17670.74万元,审减金额1562.96万元,审减率为8.13%。

加强制度建设。该局规范各项评审制度,确保评审工作有规可依,规范各个环节工作,严把资料接收关,确保送审资料完整符合要求,严把评审质量和评审时限,确保按时完成评审任务。

创新评审模式。该局采用初审、复审、综合会审的三级评审模式,确保评审工作公开公正、评审结果合理准确。规范评审入库第三方评审机构管理,出台考评细则、加大监管力度、强化绩效管理。

提升服务理念。该局组织评审人员学习行业政策法规和评审业务知识,不断提升业务水平。树立大局意识、评审服务意识,工作中做到认真、负责、务实、高效,提高积极主动性,确保按时高效完成各项评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