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县残联为残疾儿童免费发放儿童轮椅
文章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16 15:26

字号:【

为改善脑瘫、脑外伤等肢体功能障碍的残疾儿童的护理、康复条件,弥补残疾儿童身体功能上的不足,切实解决残疾儿童的出行困难,减轻残疾儿童家属的负担,近日,县残联为14名贫困残疾儿童全部免费发放了轮椅。

此次活动是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阳光伴我行”集善明门儿童轮椅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免费发放轮椅,为残疾儿童送上温暖,目的是为了解决残疾儿童“出行难、护理难、负担重”的问题。

在发放现场,工作人员为残疾儿童家长耐心讲解轮椅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受助儿童家长纷纷表示,有了便携式儿童轮椅,减轻了残疾儿童家庭的经济负担,解决了残疾儿童居家生活及出行不便难题,避免残疾儿童因活动不便造成摔伤,也利于他们日后的康复训练,获得了残疾儿童家长的一致好评。

(残联)


政府信息公开保密审查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