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粮谷实业、中原百城实业客商莅修对接洽谈
文章来源:“修武融媒”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3-01-07 19:24

字号:【

1月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魏松在县政府会议室会见了河南粮谷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鹏、中原百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曹锋一行。双方围绕云台山国际会议中心暨中国粮谷培训中心项目的整体发展情况、未来市场前景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斌出席座谈会,县人社局、自然资源局、商务局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魏松对王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修武县的文化历史、资源优势及产业发展情况。他表示,希望在今后发展中进一步与河南粮谷实业有限公司、中原百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加强沟通联系,加快推进项目落地。修武县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支持企业在修武做大做强。他要求,县自然资源局、商务局等相关部门要根据项目的具体落地需求,在用地、资金、手续办理等方面持续做好跟踪对接,为推动项目落地打好基础。

王鹏表示,修武县区位优势明显,产业结构合理,市场前景广阔,文旅康养产业发展潜力巨大,打造云台山国际会议中心暨中国粮谷培训中心项目将进一步拓宽文旅康养产业链的发展空间。下一步将紧密沟通和联系,尽快促成项目的落地执行,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修武融媒 周霓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