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县长魏松调研我县部分重点企业
文章来源:“修武融媒”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3-02-07 08:28

字号:【

2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魏松带队到我县部分重点企业和项目工地走访调研,详细了解重点项目前期工作进展、企业节后恢复生产、安全生产等情况。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斌一同调研。


“目前产能如何?产品的竞争优势在哪里?新车间什么时候投入使用?”魏松一行先后深入华铠科技、升华新科、锦隆彩铝、万方精密等地,每到一处,他都进车间、看产品、问生产、听创意、出对策,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复工复产情况,督导企业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现场办公解决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重点企业座谈会上,魏松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有关情况介绍,叮嘱企业在做好安全工作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在建项目步伐,开足马力抢订单促生产,为修武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就全力做好为企服务工作,魏松强调,一要推动转变工作作风。各级各部门要按照“解难题、求突破、强驱动、开新局”工作要求,以“下沉一线”的服务姿态,把企业的问题落细落实落具体,推动各项工作“更进一步”。二要全力加快项目建设。各部门要围绕精密机床、万方米科尼、万方科尼等重点项目,主动靠前服务,针对影响企业发展的问题,列出清单,采取容缺办理、联审联批、承诺制+标准地等审批服务新模式,压减手续办理时间,做到责任落实到位、问题解决到位、服务跟进到位,全力推动项目快建设、早投产、早达效。三要提升招商引资质效。聚焦我县光电子、智能制造和铝深加工三大主导产业,进一步完善招商图谱,通过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以企招商等,引进一批领头羊、成长性高的企业;要紧密跟进碳纤维复合材料、钛合金等行业冠军企业,主动对接、全力争取、加快落地,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积蓄动能。四要全力做好要素保障。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贯彻国家、省、市、县一揽子稳经济政策措施,落实好“企业代办员”机制和“免申即享”等政策,全力推动惠企政策直达快享;加大土地、水、电、气、运、能耗等要素保障力度,安排专人专班跟进服务,全力帮助企业解决燃眉之急,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修武融媒 周霓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