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调研我县重点在建工业项目
文章来源:焦作日报.今日修武 发布时间:2023-05-26 20:57

字号:【

5月1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怀琛带队到我县重点在建工业项目工地走访调研,详细了解重点在建项目推进情况和部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县领导张斌、张鹏展一同调研。

“产品的竞争力在哪儿?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怎么样?有什么困难需要政府协调解决?”李怀琛先后到佰役安、虹玮纺织、明仁堂天然药物、宝锋新材料、百奥恒等企业在建项目现场,与项目负责人洽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项目建设内容、产业布局、技术创新、市场行情等情况,现场办公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李怀琛强调,一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加强项目建设过程监管,严格按照工程设计和施工技术标准施工,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科学组织施工,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二要持续强化要素保障。要紧盯企业关心的水、电、气、热、物流、土地、能耗、环保等生产要素保障问题,加大政策研究,主动靠前服务,深入挖掘降低生产成本的空间,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更好的环境支撑。三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要把企业的事当做自家的事来办,多深入一线调查研究,多走出去察实情,多沉下去听真话,切实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做实,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企业关心的实际问题,全力以赴拼经济,为修武的高质量发展“拼”起来。

(通讯员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