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问暖解开了“心疙瘩”
文章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10 15:56

字号:【

“你们送来的这批物资太及时啦,真是送到了群众的心坎上,我替俺村受灾群众谢谢你们……”日前,西村乡当阳峪村党支部书记孟明星真诚地说道。

今年7月,暴雨洪灾过后,受灾村庄的重建和灾区群众的生活,始终牵动着巡察干部的心。为及时帮助受灾群众疏忧解困,县委巡察机构到帮扶的西村乡当阳峪村走访了解受灾情况,发现该村通行道路、农户房屋、家畜家禽和农田作物不同程度受损。县委巡察办主任徐文竹随即现场协调乡村两级领导实地勘察,按照问题的轻重缓急,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拉开了灾后重建的序幕。

针对受灾群众的现实需求,巡察机构积极筹措救援物资,协调荣安·竹径云山项目部共同向当阳峪村捐献了2000斤大米、2000斤面粉等物资,帮助受灾群众缓解生活难题。

面对该村两委干部的感谢,徐文竹表示,希望捐赠的物资能够解燃眉之急,下步要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持续关注灾区需求,及时对接协调紧缺物资,切实帮助受灾群众早日重建家园。

此外,巡察干部还向受灾最严重的五里源乡烈岗营村捐款3800元。

(巡察办)


政府信息公开保密审查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