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摄影家协会为受灾困难学子送爱心
文章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10 15:49

字号:【

为了更好地帮助部分受灾经济困难家庭学子解决就学问题。9月7日,在“99公益日”到来之际,修武县摄影家协会爱心摄影家深入五里源乡走访慰问部分受灾经济困难家庭学子,为他们送去温暖和爱心。县政协副主席张勇参加了活动。

张勇一行先后来到五里源乡烈杠营村刘欣平、西水寨村孙钰、李彬豪、东水寨村都和平、马道河村薛鹏辉家中,每到一户,爱心摄影家们都详细了解困难学子们的家庭情况,以及当前的所急所需,并送上助学金1600元,让他们能安心踏入学校校门,同时鼓励他们保持积极心态,努力学习,常怀感恩之心,将来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父母、回报社会。

受助学生表示他们将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脚踏实地,努力学习,长大以后也做对社会有贡献的人,并将这份爱心永远的传递下去。

此次活动,爱心摄影家用心给孩子们的成长之路带去了一缕阳光,营造参与帮扶济贫活动的良好氛围,为社会树立正能量的标杆。

(陈永健)


政府信息公开保密审查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