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又获两项荣誉称号
文章来源: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1-05-19 10:20

字号:【

日前,焦作市云台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又获两项殊荣:青龙峡分公司青龙峡索道站被河南省总工会命名为“河南省工人先锋号”,云台山景区母婴哺乳室被河南省总工会命名为“省级工会示范爱心母婴室”荣誉称号,这是焦作市云台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今年获得的两个高规格的奖项。


5月18日,焦作市云台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青龙峡分公司楼前喜庆洋溢,“河南省工人先锋号”授牌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金丽艳为荣获“河南省工人先锋号”称号的青龙峡索道站授牌。金丽艳在授牌时指出,焦作市云台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市总工会的号召,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组织开展争创“工人先锋号”活动,紧密结合本单位实际,加强企业班组建设,推动职工技术创新,培育和造就了一批高技能职工人才,涌现出一大批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的先进典型。本次授牌仪式旨在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激发全市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创造活力,引导广大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创造一流业绩,充分展示新时代工人阶级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主力军作用和主人翁风采,为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焦作新征程,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示范城市,致力打造“精致城市、品质焦作”新的更大贡献。


“河南省工人先锋号”授牌仪式结束后,县总工会主席都小琳带队到焦作市云台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云台山景区百家岩游客服务中心为荣获“省级工会示范爱心母婴室”的云台山景区母婴哺乳室授牌。都小琳向焦作市云台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荣获“省级工会示范爱心母婴室”表示衷心的祝贺,充分肯定了该公司取得的优异成绩,她指出云台山景区母婴哺乳室严格按照标准建设,功能齐全,布局合理,标识明确,导向清晰,室场明亮,环境温馨,面向社会开放以来,以优质、贴心、人性化的服务,得到了广大职工和游客群众的广泛好评,为争创全国旅游先进县树立窗口单位良好形象。她表示今后县总工会将进一步推动“爱心母婴室”建设,积极开展母婴关爱主题活动,不断提升“爱心母婴室”的服务质量和水平,推动全会形成尊重女性生育社会价值、保障女职工生育权益的良好环境。


政府信息公开保密审查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