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乡村振兴重点村设计方案汇报会
文章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03 10:50

字号:【

11月24日下午,我县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乡村振兴重点村设计方案汇报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魏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于三龙主持会议,相关乡镇及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魏松在会上强调,要加强规划引领。乡村振兴各重点村的设计方案要按照“高起点谋划、高水平设计、高标准建设”的原则,结合工作实际,注重细节,进一步完善规划和设计方案,切实增强方案科学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着力提升乡村风貌水平。要加快建设进度。各相关乡镇、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高度重视,在确定设计方案后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完工、早见实效,全力打造乡村振兴“新标杆”。要加强统筹协调。各相关乡镇、相关部门要紧扣工作目标任务,细化职责分工,压实责任,统筹兼顾,与设计单位无缝对接,加强沟通衔接和协调服务工作,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强化要素保障,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设探索经验。

会上,大南坡、孙窑、宰湾、沙墙设计师分别就各村空间布局、项目规划、主要节点打造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相关乡镇和单位负责人结合各自职能职责和本辖区实际情况,对规划设计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闫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