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合万家集团莅临我县就乡村振兴项目进行对接洽谈
文章来源:“修武融媒”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3-02-01 20:02

字号:【

1月3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魏松会见了中合万家集团项目负责人李南沉等一行三人,双方围绕中合万家乡村振兴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斌,副县长杜建中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魏松对李南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修武县的文化历史、资源优势及产业发展等情况。他指出,修武县历史悠久,生态环境优美,自然资源丰富,人文底蕴浓厚,区位条件优越,目前正面临重大的发展机遇,投资潜力巨大,与中合万家集团有较大的合作空间和美好的合作前景,希望在今后发展中进一步与中合万家集团加强沟通联系,在修武这方沃土上找准合作的契合点,为修武县发展注入新活力、提供新动力。

李南沉介绍了项目的定位与设计、项目资金的筹措、项目实施合作模式等,认为修武县区位优势明显,产业结构合理,市场前景广阔,发展潜力巨大,下一步将紧密沟通联系,尽快促成项目的落地实施,力促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修武融媒 周霓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