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劳模助力乡村振兴观摩推进会在我县举行
文章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02 15:11

字号:【

6月23日上午,市劳模助力乡村振兴观摩推进会在我县县委党校举行。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红卫,省总工会劳动经济部部长张培元,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崔琳出席会议,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金丽艳主持会议,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都小琳及各县(市)区总工会主席、劳模先进代表等参加会议。

张红卫在会上强调,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要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乘势而上,开拓奋进,牢牢把握乡村振兴这一重大战略和历史机遇,在建设农业强市,推动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中进一步发挥劳模、先进人物和先进集体作用,以劳模精神引领社会各界聚力乡村振兴。

崔琳在致辞中对省市县工会领导及劳模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劳模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是工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进工会事业的重大举措,是工会工作增强生机和活力的重大创新。近段时间以来,我县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总工会乡村振兴劳模出彩行动要求,在县委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在劳模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方面做了一些积极探索,有力推进了乡村振兴工作的开展,得到了社会各界和有关领导的充分肯定。我县将进一步加快劳模助力乡村振兴步伐,全面加强工会各项工作,努力打造乡村建设行动的修武样板。

会上,都小琳作了发言,全国劳模、市劳模助力脱贫攻坚领军人物代表汤长军作了表态发言。

会前,全体与会领导、劳模代表还分别观摩了我县云台山镇岸上村民宿工会联合会、七贤镇韩庄村修武县乡村振兴劳模出彩示范基地及叠彩洞精神党性教育博物馆。

(闫海波)


政府信息公开保密审查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