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书香修武”全民阅读活动启动
文章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30 09:43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全民综合素质,倡导全民读书学习,营造深厚的文化氛围,在4月23日世界读书日、4月26日世界知识产权日和我县“第一届汉服博览会”到来之际,23日上午,我县在云台古镇举行2021年“书香修武”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群生在仪式上致辞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副县长王为平出席活动并宣读倡议书。

刘群生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做好今年的全民阅读工作,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书香修武建设,对探索美学经济的修武实践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大家树立正确的阅读观念,养成自主阅读、终身阅读的习惯,共同为建设“书香修武”聚集文化力量。通过这次活动,我们将深化历史记忆、弘扬传统国学、加强红色记忆,从而为我县美学经济再添亮点,有效提升民众的幸福感、自豪感,擦亮修武的金字招牌。

活动中,朗诵爱好者们分别朗诵了《清澈的爱,献给中国》《海棠花祭》,小学生们带来演讲《楷模做榜样 童心永向党》。

(陈杰)


政府信息公开保密审查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