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服博览会暨中国华服日·中原国风指挥部第四次工作例会召开
文章来源:修武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02 11:11

字号:【

3月26日下午,我县汉服博览会暨中国华服日·中原国风第四次工作例会在县委会商室召开。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郭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刘群生、柴英杰、张斌、王为平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崔琳主持会议。各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前,郭鹏一行到博览会场馆就场馆布置、沿线交通、环境卫生等工作进行调研。

郭鹏在会上就做好汉服博览会等工作强调,一是认识上要再提高。高质量推进汉服博览会暨中国华服日·中原国风活动对我县建设中国汉服之都、汉服招商、景城融合等工作意义重大,这场盛会也将进一步加大我县云台山景区、云台古镇、乡村美学、乡村民宿的影响力,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举办汉服博览会系列活动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来抓,争分夺秒抢时间,积极作为主动干,高标一流打造好这场具有政治性、商业性、大众性的活动。二是操作上要再精细。汉服博览会等系列活动是我县推动汉服产业快速发展做出的战略性举措,各级各部门要珍惜机遇,通盘考虑,敢作敢为,聚焦2.6亿“Z世代”年轻人,抓实招商理念,集中优势力量,在服务企业上下真功夫,加强沟通对接,围绕产业链,了解汉服产业链上下游经营模式,全力以赴引进一些大项目、好项目在修武落户;要把活动中涉及的红毯走秀、汉服设计大赛、美学论坛、汉服产业招商政策发布等相关工作方案再细化,同时要做好疫情防控、交通线路规划、车辆预定、人员导流、群众安全等重点工作。三是任务上要再明确。距离5月3日第一届汉服博览会开幕仅仅剩下30多天的时间,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紧盯筹备工作指挥部下发的目标任务,再次明确责任分工,真抓实干,齐心协力,通力合作,强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倾力答好这场别开生面的“考试”。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群生通报了汉服博览会暨中国华服日·中原国风活动准备情况;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工作进展情况及遇到的问题。

(程惠敏)


政府信息公开保密审查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