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美学引领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电视论坛
文章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11 10:29

字号:【

为贯彻落实市县领导在“学湖州晋江、促高质量发展”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12月9日上午,我县在云台古镇韩源宾之初筵大厅举办“学湖州晋江、促高质量发展”——美学引领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电视论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群生出席会议。

论坛在充满古典气息的古筝表演中拉开序幕,随后,七贤镇、西村乡、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美学经济服务中心、河南华东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及荣盛康旅(云台山)投资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围绕乡村振兴、美学经济、优化发展环境、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等主题总结了五年来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成功做法和典型案例,并分析交流了各自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扰及下步工作思路。

论坛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深切地感受到五年来我县在美学经济引领下各领域所发生的巨大变化,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必将学先进,树典型,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微薄之力。

据了解,自2016年以来,县委县政府积极探索“县域美学”发展道路,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挖掘资源优势,开辟新发展路径,以美学驱动开拓产业升级第二路径,开启一场县域美学的修武探索,走出了一条独特的美学之道,实现了从景点美到乡村美、服务美、工业美、建筑美的美美与共新格局。

(闫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