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全民美育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02 15:28

字号:【

6月25日,修武县召开全民美育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郭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于三龙主持会议,县政府副县长胡雁云参加会议并对工作进展进行点评,县委办、组织部、宣传部、总工会、妇联、团县委、融媒体中心、文广旅局、教体局、民政局、科工局、美学经济服务中心、城镇办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听取各牵头部门、成员单位全民美育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后,郭鹏就做好下步工作强调了几点意见:一要加强学习。全民美育工作对各牵头部门、成员单位来说,都是新工作、新任务,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全面深入学习相关知识,增强业务能力。二要精心谋划。要跳出传统美育形式和内容上的窠臼,充分利用修武的美学项目资源和历史文化资源,挖掘修武地缘美学密码,打造具有修武特色的全民美育项目。三要力求实效。所有美育项目谋划都要以人民为中心,真正实现用美学为“学校、家庭、社会、企业、机关”五大领域群体赋能,真正提升全民审美素养和审美能力。

(美学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保密审查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