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老干部来我县进行主题考察
文章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30 10:32

字号:【

9月23日上午,部分市级老干部来我县就“不忘初心,助力出彩焦作”开展主题考察活动。市县领导路红卫、于三龙、辛丽华、贾顺利、崔琳等一同考察。

考察中,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郭安民,市政协原主席赵功佩、原振喜等老干部先后来到云台古镇、云阶康养小镇、云上院子、岸上小镇等地实地察看,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在考察中,老干部们认真听、仔细看,不时用手机拍照留念。在云台古镇,老干部们一边听取讲解员介绍,一边感受传统文化的古香古色;在云上院子,树木成双成排,绿意盎然,老干部们边走边看,沉浸在美景和花香的芬芳中,纷纷对云上院子整个建设规划表示高度认可;在岸上小镇,老干部们一同考察了别具一格的民宿街区,对整个建设规划表示赞赏。

活动结束后,老干部们纷纷表示,看到修武在美学经济引领下取得的喜人成绩、城乡不断发展进步、老百姓生活更加幸福美好,感到非常欣慰,今后要多关心各领域的建设和发展,发挥自身的余热建言献策,希望修武在未来的发展中,进一步坚持县域美学的探索与实践,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力出彩焦作建设。

(闫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