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进行时 | 来自县人大代表的声音
文章来源:“修武融媒”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3-04-20 23:12

字号:【

    

县人大代表苏法科:政府工作报告指出,“大力发展村集体经济,今年全县所有的村集体经济要全部迈上5万元台阶”,作为一名来自农村基层的人大代表,我将积极响应政府工作报告部署,结合本职工作,助力乡村振兴,在发展村集体经济、带领村民致富上下功夫。


县人大代表张小远: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2022年我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客观指出了发展中存在的短板,认真谋划了2023年的工作,前景可期、蓝图清晰、措施有力。我将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为奋力推进修武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县人大代表王志明:作为公安民警,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接好每一起警,办好每一件事,温暖每一颗心,守护好老百姓的钱袋子,将反诈行动进行到底,为修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公安力量。


县人大代表辛建梅:政府工作报告用事实例证、用数据说话,是一份求真务实的成绩单、一张凝心聚力的规划图。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建议积极探索并建立适应本地区常态化开展人居环境整治的日常网格化监督管理长效机制,让干净整洁成为主流,让群众真正成为乡村环境整治、和美乡村建设的参与者、受益者,全面提升全县乡村人居环境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