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武县2020年扶贫资金专项检查发现需整改问题的整改报告
文章来源:修武县扶贫办 发布时间:2020-11-04 22:29

字号:【

 修武县2020年扶贫资金专项检查发现需整改问题的

整改报告

 

根据《修武县财政局关于修武县财政扶贫资金专项检查发现需整改问题的通知》精神要求,我科室对所有问题进行全面排查,认真整改到位,我们采取逐条对照梳理、逐项对账检查的办法,进行了全面整改,现将整改情况汇报如下:

一、工程期限与监理日期不符问题

2020年度修武县七贤镇玫瑰花种植项目,建设工程合同签订日期为2020222日,工程期限为2020224日至423日;委托监理合同签订日期为2020211日至410日,工程期限与监理期限不符问题,已完善合同整改到位。

二、 原始凭证不齐全问题

七贤镇玫瑰花种植项目和云台山镇古洞窑村乡村旅游项目报账凭证中,施工方开具的收款收据未填写日期问题已全部整改位,日期已填写。

三、2020年度修武县云台山镇古洞窑村乡村旅游项目问题

(一)针对“创意酒店客房未见安装门窗”问题,因项目方在后期装修时将部分门窗拆下,现已责令项目方将拆下的窗户全部重新安装完毕。

(二)针对“该项目未见投入资金与合作方所签订的协议”问题,因协议书双方正在协商拟定中,现已签订完成。

(三)针对“项目绩效目标执行监控表个别指标填写不规范”,现已全部规范整改到位。

同时,我们将举一反三,针对以上存在问题,对2020年所有项目进行自查整改,目前已全部整改到位。

 

       

                                                                 修武县扶贫办

                                                                 202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