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法治河南(法治政府)建设督导平台任务部署会
文章来源: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2-11-08 15:26

字号:【

11月8日上午,我县组织召开法治河南(法治政府)建设督导平台任务部署会。县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军玲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发改委等6个部门的分管副职和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详细解读了法治河南(法治政府)建设督导平台任务部署通知及任务分解表,同时对督导平台任务指标的设置、材料上传的要求、材料上传时间节点、评分细则等内容进行讲解。会上对各责任单位印发督导平台一对一任务清单。

刘军玲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到人。参会的同志要切实负起责任,回去要及时向一把手汇报工作,明确一名专人负责此项工作,确保工作落到实处。二要紧扣指标要求,列出目录清单。各单位要按照督导平台发布指标要求,列出需要上传材料的目录清单,确保上传材料全面、详实、准确、周密。三是要注重工作方法,积极联系对接。主动与对口市级部门联系对接,及时补充完善相关佐证材料,确保最终考核结果都能达到优秀档次。 


政府信息公开保密审查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