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云台山景区暂时闭园的公告
文章来源:修武融媒“”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0-01-25 12:53

字号:【

索 引 号
HL10001-1415-2020-00019
文章标题
关于云台山景区暂时闭园的公告
文  号
所属分类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应急管理> 应急文件
发布日期
2020-01-25
发布机构
修武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公  告


尊敬的游客朋友们: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切实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云台山景区自125日起暂时闭园,暂停一切文旅活动,恢复开放时间另行公告,敬请关注云台山景区微信公众号。

已通过网络购买景区门票的游客,可在原购票平台办理退票。如有疑问或需要帮助请拨打景区咨询电话0391-7709300,由此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您对云台山景区的厚爱、理解与支持。

在此,云台山景区向每一位战斗在抗击疫情最前线的医护工作者致敬,也提醒广大游客一定要加强防范,减少外出。在这个特殊时期,让我们团结一心、同舟共济、共抗疫情!最后云台山景区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欢乐,健康平安。


                                             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

                                              2020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