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武县公安局开展防汛Ⅳ级应急响应抢险第一梯队紧急拉动
文章来源:“修武公安”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2-07-25 21:17

字号:【

7月22日下午,按照县防汛抗旱指挥部的部署,修武县公安局开展防汛Ⅳ级应急响应抢险第一梯队紧急拉动。

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防汛常务副指挥长李涯斌,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分管防汛局领导王志明,在县局110指挥大厅进行视频指挥调度。防汛抢险救援第一突击队共50人,分别由交警大队、巡警大队、刑警大队承担。在接到县局防汛指挥部的通知后,各突击队立即携带救援装备赶赴现场,对报警群众或出险部位开展抢险救援、疏散群众等工作。

紧急拉动过程中,常务副指挥长李涯斌使用对讲机下达指令,各单位抢险救援人员立即赶赴指定位置,迅速向指挥部报告到位情况。全体参战警力精神饱满,携带救援装备齐全有效。

局领导对此次紧急拉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演练过程进行了点评。提出目前我县已经进入主汛期,防汛抢险第一梯队是县局的主要抢险救援力量,一定要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底线思维,立足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努力提高对灾害现场抢险救援能力和实战能力,关键时刻能够“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为全县防汛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切实筑牢安全“堤坝”,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