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修武县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打印笔试准考证公告
文章来源:修武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3-03 15:44

字号:【

索 引 号
HL10060-0101-2021-00016
文章标题
修武县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打印笔试准考证公告
文  号
所属分类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人事信息> 招考招录
发布日期
2021-03-03
发布机构
修武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修武县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打印笔试准考证公告

 

2021115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修武县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作暂停,现决定重新启动招聘工作。

网上缴费成功的报考人员,于202147800410900期间登录修武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xiuwu.gov.cn打印准考证(A4纸)。如应聘人员未及时打印准考证或因保管不慎丢失准考证,将不能参加笔试和面试资格确认。

笔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笔试时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和准考证方可入场,缺一不可。

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应试者考试日前14天内做好体温检测并签订《修武县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生健康体温监测登记表及承诺书》(以下简称《承诺书》),在参加考试前应接受健康码查验及体温测量并提交《承诺书》,健康码为绿码及体温测量合格的方可参加考试。

为避免影响考试,有境外活动史的,须于笔试当天提供7日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考试。

考生应至少提前1.5小时到达考点。进入考点要服从现场管理,按要求佩戴口罩,注意保持距离,做好防范工作。

咨询电话:0391—7188212   0391—7192292


附件:修武县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生健康体温监测登记表及承诺书.docx

 

 

修武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3月3日 


政府信息公开保密审查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