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修武县2019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进入面试资格确认公告
文章来源:修武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1-23 09:54

字号:【

索 引 号
HL10001-1415-2020-00012
文章标题
修武县2019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进入面试资格确认公告
文  号
所属分类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人事信息> 招考招录
发布日期
2020-01-23
发布机构
修武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修武县2019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进入面试资格确认公告

根据《修武县2019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要求,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的人员,最后一名成绩并列的,一并参加面试资格确认。

岗位代码192701192702两个岗位,因前三名考生笔试成绩未达到50分,按规定取消招聘。

现将进入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见附件1)予以公告。

请进入面试资格确认人员202021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到修武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竹林大道南段公安局北邻)进行面试资格确认,地址:修武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楼大厅。

面试资格确认采取考生本人(不接受他人代办)现场提交面试资格确认材料的方式进行。

面试资格确认时须提供以下材料:

1.报名登记表一份(请自行登录报名网站打印),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户口本、笔试准考证等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凡拟聘用岗位对资格条件有其他要求的,应提供有关证明、证书和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岗位限中共党员的需出具党员身份证明,并加盖所在支部及其党委公章;属在职人员的,还须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

2.《修武县2019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资格确认情况登记表》一份(见附件2)打印、手写均可。

3.与网上报名同底版正面免冠一寸彩照2张。

在规定时间内未参加面试资格审查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若面试资格确认过程中有人放弃或未通过面试资格确认,按岗位考试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请进入面试资格确认和有可能递补进入面试资格确认的考生,务必保持报名时提交通讯方式的畅通。因考生通讯方式不畅无法通知到本人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咨询电话:0391-7188212   

附件:

1.面试资格确认登记表.doc

2.面试资格确认名单.xlsx

                        


            修武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