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关于开展修武县2019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资格确认的公告
文章来源:修武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7-21 17:49

字号:【

索 引 号
HL10001-0101-2020-00014
文章标题
关于开展修武县2019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资格确认的公告
文  号
所属分类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人事信息> 招考招录
发布日期
2020-07-21
发布机构
修武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关于开展修武县2019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面试资格确认的公告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修武县2019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作于2020127日暂停。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治取得了阶段性胜利,决定重新开展此项招聘工作。请进入面试资格确认人员于2020728(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到修武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竹林大道南段公安局北邻)进行面试资格确认,请考生按照123日《公告》要求提供相关材料。地址:修武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会议室(北门进入)。

参加面试资格确认的应试人员应签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见附件)。必须本人到指定的地点当面进行面试资格确认。逾期不参加面试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

参加面试资格确认人员请注意以下事项:1.面试资格确认人员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通过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或支付宝小程序“豫事办”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并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2.考生赴考时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需要全程佩戴口罩,可佩戴一次性手套,并做好手部卫生,同时注意社交距离;3. 考生到达面试资格确认地点,应当主动出示本人防疫健康码信息(绿码),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面试资格确认;经现场确认有体温异常或呼吸道异常症状者,由工作人员做好记录,并配合到定点收治医院发热门诊就诊,确认无异常的,方可参加面试资格确认。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修武县2019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有关程序、步骤、要求等可能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作出调整,请考生随时关注修武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xiuwu.gov.cn相关公告。

咨询电话:0391-7188212   

附件:修武县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docx



                                              修武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