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修武县政协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提案线索的公告
文章来源:县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2-10 09:54

字号:【

索 引 号
HL10001-1415-2019-00071
文章标题
修武县政协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提案线索的公告
文  号
所属分类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建议提案> 政协提案办理
发布日期
2019-12-10
发布机构
修武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修武县政协

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提案线索的公告


政协提案是向党委和政府建言献策最直接、最有效的方式。为拓宽社情民意反映渠道,扩大公民有序政治参与,使政协提案工作更加贴近民生、反映民意、汇集民智、凝聚民心,县政协决定自即日起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提案线索。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征集时间自即日起至2020110日。

   二、征集范围

   全县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重要事项,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三、征集要求

   1、 所提线索要实事求是,一事一案,有情况,有分析,有具体建议,字数一般控制在300字以内。本次征集到的提案线索,将由县政协提案委汇总整理后,以“提案参考题目”的形式印发给县政协委员,供撰写提案和调查研究时参考。

2、下列情形不在提案线索征集范围:涉及党和国家秘密的;国家明令禁止的;进入民事、刑事、行政诉讼程序或者行政复议、仲裁程序,尚未结案的,执纪执法机关正在审查的违纪违法问题,以及投诉、举报、信访等。

四、征集方式

提案线索可以通过发传真、电子邮件、信函等方式提交,并注明“提案线索征集”字样。

1、发传真:03917118358

2、发电子邮箱:xwxzhengxie@126.com

3、邮寄信件地址:修武县为民路118号政协修武县提案工作委员会,邮编454350

4、直接报送县政协提案委。

为便于联络,请提案线索提供者署真实姓名,写明联系地址和联系电话(姓名、地址、工作单位、电话、电子邮箱等)。请提供提案线索者自留底稿,提案线索未被采纳的不再退稿,也不一一回复,敬请谅解。



                            政协修武县委员会

                             2019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