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修武县人民政府对县人大十五届二次会议第77号建议的答复
文章来源:修武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9-03 09:36

字号:【

索 引 号
HL10001-0401-2022-00006
文章标题
修武县人民政府对县人大十五届二次会议第77号建议的答复
文  号
所属分类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建议提案> 人大建议办理
发布日期
2018-09-03
发布机构
修武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柴志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县城传统学校基础设施建设的管理”议案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随着农村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人数的增加,部分县城学校的基础设施不能满足正常的教育教学工作,为此,我们加大了对部分县城学校基础设施建设的投入,具体做了以下工作:

  一、2017年,投资2730万元,新建韩愈小学,建筑面积8851平方米;投资267万元,新建第二实验小学综合楼2000平方米;投资269万元,新建第三实验小学教学楼2000平方米;投资23万元,对城东小学厕所进行升级改造;投资22万元,对健康路小学厕所进行升级改造。目前,5个项目已竣工并投入使用。

  二、2018年,投资102万元,对第三实验小学操场进行改造,目前,项目已竣工并投入使用。

  三、2019年,计划投资497.2万元,新建韩愈小学教辅用房1890平方米,目前,图纸正在设计。计划投资65万元,对第三实验小学厕所进行升级改造。目前,图纸设计已完成,正在进行预算。

  下一步,我们将积极争取上级资金,继续加大县城学校基础设施投入,改善教育教学硬件环境,努力让学生们享受到更加优质的教育。

  再次感谢您对我县教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2018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