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县法学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文章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04 16:10

字号:【

3月1日下午,我县法学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县法学会第二届理事会2021年工作报告,选举和增选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对2022年县法学会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孙小献出席会议并被选举为县法学会会长。

会议决定全面启动2022年县法学会“136”工程,为县域经济快速发展、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再创示范县、蝉联长安杯”提供高质量法治保障。

会议要求,广大法学和法律工作者要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树立大局观念,遵守职业道德,汇聚法学人才,深化法治实践,为平安修武和法治修武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136”工程即“围绕一个中心,突出三个结合,做好六项工作”。围绕一个中心,即要紧紧围绕“护航党的二十大”这个中心,充分发挥法学会工作优势,全面增强广大群众法治意识,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法治环境。突出三个结合,即要紧紧结合省委、市委、县委中心大局开展工作。一是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开展工作,二是结合“三零”平安村(社区)单位创建开展工作,三是结合“六防六促”专项行动开展工作。做好六项工作:一是开展法治进基层活动;二是建立法学专家“六联”制度;三是开展专题宣讲;四是创新“心”“法”联动服务机制;五是举办第三届云台山法治论坛;六是建好用好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

(闫海波)


政府信息公开保密审查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