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我县召开迎接2021年度法治建设(法治政府)考核动员部署会
文章来源: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2-02-21 09:27

字号:【

索 引 号
HL10270-0700-2022-00001
文章标题
我县召开迎接2021年度法治建设(法治政府)考核动员部署会
文  号
所属分类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法制建设> 工作动态
发布日期
2022-02-21
发布机构
司法局

2月18日下午,我县迎接2021年度省市法治建设(法治政府)考核动员部署会在县文化艺术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孙小献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县政府副县长许塔男主持会议。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县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县直有关行政执法单位的分管负责同志,各乡镇分管法治政府建设的负责同志共40余人参加。

会上,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军玲安排部署省市2021年度法治建设(法治政府)考核迎检工作,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孙小献作动员讲话。

孙小献指出,这次全省依法行政考核全面升级为法治河南(法治政府)考核,考核范围更广,任务更重,各部门务必提高站位,高度重视,齐心协力,扎实做好本次考核各项迎检准备工作,确保取得好成绩。考核准备已进入冲刺阶段,各单位要以最坚决的态度严肃对待迎考工作,全面掌握省考核内容和要求,落实落细各项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要对标对表,以最有力的措施确保高分通过考评。各部门、各党政主要负责人、县依法治县办和县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等要统一思想,加强协作,落实责任,形成合力。要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提升工作质效、提升群众满意度,全力推进法治(法治政府)建设再上新台阶。


政府信息公开保密审查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