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司法局召开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年终述职评议暨2018年司法工作安排会
文章来源:焦作市普法网 发布时间:2018-03-22 16:48

字号:【

索 引 号
HL10001-1415-2018-00058
文章标题
县司法局召开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年终述职评议暨2018年司法工作安排会
文  号
所属分类
政府信息公开>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公共法律服务领域> 法治宣传教育
发布日期
2018-03-22
发布机构
修武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3月17日,县司法局组织召开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述职评议暨2018年司法工作安排会,全县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及律管股工作人员共16人参加了会议。
  为了检验前一阶段学习《基层法律服务所管理办法》和《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管理办法》效果,在召开会议之前,进行了“两个《办法》”基础知识测试并集中参观了学习“两个《办法》”心得展板。上午9时20分,述职评议会正式开始,全体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在局律管股长裴向防的带领下重温了《诚信执业承诺》;依次进行了述职;副科级干部张晓新就2018年度基层法律服务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征求了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对局党组和律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军玲作了讲话,她指出,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是一支特殊的队伍,局党组对这支队伍十分重视。去年以来,律管股以创建“五型”机关为目标,以强化诚信执业意识为突破,以严管+深爱为理念,创新管理方式,采取六项措施,着力提升队伍素养和形象,成效显著。业务创新工作名列全局第一,主要做法也受到市局领导的充分肯定。为进一步深化法律服务,依法保障当事人合法权益,更好的为县委中心服务,她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讲政治。要认真履行职责,彰显社会公平正义;二是讲纪律。要懂规矩,配合管理,在服务群众方面更规范,形象更好。三是讲诚信。这是做人的根本,是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的魂,要贯彻始终,切实做到让组织放心、群众称心、自己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