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修武 -> 图说修武 -> 田园风光
美学在修武·云上的院子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5-14 20:34

字号:【

云上的院子·乡村度假小镇



















云上的院子·乡村度假小镇位于焦作市修武县西村乡金岭坡村,该项目由郑州合筑实业有限公司统筹设计、投资、开发建 设,总投资2.3亿元。按照“就地取材、绿色环保、建筑再生”的理念进行科学规划,将古村风貌、风土人情、历史文化等融合到规划设计中,结合美丽乡村建设将项目打造成为集“吃、住、游、健、养、乐”于一体的乡村度假小镇。

项目示范点面积约246亩,总建筑面积2030平方米,其中包括:接待办公区、合院式住宿区、庭院式住宿区、山景房、夜话吧、餐饮区。

项目启动区总面积约83亩,建设基层党建示范点、山地度假体验中心、亲子自然教育基地、极限探索运动基地、山地民宿集群和山村文化公社等内容。

该项目是修武县乡村旅游和民宿产业发展的开篇之作,该项目的实施为修武探索乡村旅居产品、乡村文创产品、乡村休闲产品起到示范引领作用,辐射带动了兵盘民宿、小东沟矿山旅游休闲园、虎路峪竹桂园生态文谷、西大掌半山云窑、田坪樱桃体验园区等民宿旅游的跟进持续发展,实现民宿旅游与村民的互通互动,助力乡村振兴,壮大村集体经济,促进农民致富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