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修武 -> 城市名片
修武县获“全国森林旅游示范县”殊荣
文章来源:焦作市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8-12-18 17:21

字号:【

修武县获“全国森林旅游示范县”殊荣

荣誉牌匾

2018年12月16日,在广州市开幕的2018中国森林旅游节传来喜讯,焦作市修武县被授予“全国森林旅游示范县”牌匾,修武县再添“国字号”荣誉。

地处太行山脉的修武县森林旅游总面积达3.88万公顷,其中可游览面积2.16万公顷。全县共有林地面积3.2万公顷,森林覆盖率达50.21%。依托典型的地质地貌、丰富的生态资源、深厚的文化内涵、独具特色的山水景观,修武成为一座闻名全国的旅游千年古县。

此次喜获“全国森林旅游示范县”殊荣,既是修武县林业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成果,更是推动全域美学建设和“林业+旅游”融合发展的硕果,为修武县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产业融合发展增添一张新的“美学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