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修武 -> 城市名片
我县建成全国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县
文章来源:焦作日报·今日修武 发布时间:2019-12-13 11:10

字号:【

2019年11月12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发布《水利部关于公布第二批节水型社会建设达标县(区)名单的公告》(2019年第14号),公布了全国第二批节水型社会建设达标县名单,共201个县(区)达到了评价标准,修武县榜上有名,这标志着我县提前完成了水利部提出的“到2020年40%的县建成节水型社会达标县”的任务,我县正式成为全省第一批节水型社会达标县。

节水型社会达标县是我县在跻身国家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县之后,又荣获的又一块国字号金字招牌,它表明节水在全县上下已形成共识并见之于行动,取得了显著成绩。在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和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靠强有力的措施,靠拼搏奋斗精神,获得了这一荣誉,应该引以自豪并以此为契机,持续努力不歇息,奋斗不止争上游,进一步把节水型社会建设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