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修武 -> 城市名片
修武县入选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文章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发布时间:2019-09-26 21:15

字号:【

修武县入选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2019925日,文化和旅游部公布了首批71个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修武县入选。

今年上半年,文化和旅游部启动了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验收认定工作。经过地方初审验收,文化和旅游部对全国96家创建单位进行了认定。经过公示,全国共有71家创建单位被认定为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2016年2月,修武县被列入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名单。修武县提出“用美学引领全域旅游”的新理念,3年来实施了69个总投资249亿元的旅游城市建设项目和16个总投资150亿元的“云系列”景区转型项目,实现了从一花独放的云台山景点美,到由党建美、城建美、乡村美、民宿美、公路美、服务美等一个个美学元素构成的百花齐放的全域美。

据了解,凡列入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的单位,将获得优先纳入中央和地方预算内投资支持对象,优先支持旅游基础设施建设,优先纳入旅游投资优选项目名录,优先安排旅游外交、宣传推广重点活动等方面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