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修武 -> 城市名片
全国绿化模范县
文章来源:焦作日报 发布时间:2007-12-28 09:38

字号:【

贺  信

中共修武县委、修武县人民政府:

欣悉修武县荣获全国绿化模范县荣誉称号,市委、市政府向你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近年来,修武县委、县政府紧紧抓住国家加快林业发展的历史机遇,始终把造林绿化工作摆在可持续发展战略的重要位置,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紧紧围绕再造修武秀美山川的目标,真抓实干,开拓进取,动员全社会的力量,积极投入到造林绿化工作中来,超额完成了各项指标,取得了显著成效,形成了“深山生态防护林、浅山杂果经济林、平原工业原料林、城镇乡村风景林”的生态绿化发展格局,有效改善了县域环境质量,促进了经济社会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修武县委、县政府正确领导,各相关部门密切协作,广大人民群众踊跃参与,各级干部工人辛勤努力的结果。在此,市委、市政府向修武县委、县政府及广大干部工人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

搞好造林绿化工作,对改善生态环境、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具有深远的战略意义和历史意义。市委、市政府希望你们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为动力,以科学发展观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进一步搞好造林绿化,建设青山绿水、生态文明的新修武,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共焦作市委  焦作市人民政府

2007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