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箱回复内容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详情

主题

新兴西街平安巷厕所没水冲,以及冲不干净

写信时间

2021-10-14 08:40:43

处理部门

修武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10-15 11:16:04

详情

新兴西街垃圾中转站对面平安巷里面公厕最近两个月每天早晨没水冲厕所。第一是现在打扫厕所这个人他不把水箱灌满就走了,因为灌满水箱很慢,他等不及就关掉了,第二是附近商户一直去洗拖把,以前即使是水箱灌满,商户洗拖把用水太多,也偶尔出现没水的情况。最近居民真是哀声怨道,这个厕所冲水要么太大喷的鞋上都是,所以有时候有人不冲。要么水流小冲不下去。本来就比别的厕所脏,加上最近早晨没水冲水,更脏了。

回复内容

现将县城市综合服务中心的调查答复如下:
   接到网民反映的问题后,我中心立即组织人员对该处公厕进行实地核查,经核查发现存在上述问题。针对以上情况,我中心立即组织人员对公厕冲水系统进行技术抢修,并对公厕环境卫生进行彻底清扫,目前现该公厕冲水系统和环境卫生已达到彻底改善。
    在下步工作中,我中心将加大对城区公厕的管理力度,一是加大对管理人员管理力度。对正常工作日人员在位情况进行抽查,一经发现存在早退缺位失职现象,将对其进行一定的经济处罚。二是与附近的商户进行沟通说明,禁止商户以及个人利用公厕水资源进行洗涮拖把等行为,避免水资源浪费。三是全面排查整改。安排专人对公厕进行摸排,对存在的设备损坏等情况及时上报并交由专业人员进行维修,保证公厕全天正常开放,真正方便群众生活。
    如网民还有其他意见或建议,欢迎拨打我单位电0391-7183009进行反馈,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