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箱回复内容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详情

主题

李斌篮球疫情期间违规五一开课组织比赛

写信时间

2020-05-04 13:21:22

处理部门

修武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5-19 11:35:38

详情

李斌篮球五一期间组织孩子在健康路校区上课比赛。室内聚集大量孩子和家长,还有不少外地来的孩子和家长,这样太不安全了。

回复内容

现将县教体局的答复公布如下:

网民您好,非常感谢您的建议。教体局对李斌篮球疫情期间违规五一开课组织比赛一事于510日进行了调查,并通知李斌本人到体育中心见面谈话。经调查,李斌在健康路开办的篮球训练场,五一期间公开开放,经常有周边群众自行去活动,但篮球训练班没有恢复上课。调查还了解到54日和5日下午在该训练场举办有篮球比赛活动。

教体局对此事高度重视,责令该训练场负责人李斌:一是对训练场认真整改,加强管理;二是未经上级有关部门批准不得举办篮球比赛等聚集性群众活动;三是接受上级部门和群众监督,杜绝类似情况发生。

李斌本人承诺疫情期间场内不再有打比赛现象,对健康路训练场安排人员值班,加强对场地严格管理,接受教体局和群众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