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箱回复内容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详情

主题

农村天然气管道工程

写信时间

2020-09-30 17:02:50

处理部门

修武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10-21 16:14:53

详情

领导好: 农村天然气管道已架设好久了(2年),现在一直没人管了,我就想问一问,啥时候进户让老百姓用上天然气,煤球不让用也好久了。罐装液化气也不太安全。 能说一下是什么原因吗? 不会是烂尾工程吧?

回复内容

  现将县住建局的答复公布如下:

  网友您好,据调查,修武中裕燃气发展有限公司为响应国家号召,于2017年底开始大力发展修武县天然气工程建设,工程首先将架空管铺设完毕,紧跟着敷设气源连接线。目前中裕燃气公司市场人员正在与前董村村委结合,由村委统一协调安装天然气相关事宜,协调过程中因村委态度不明朗,导致该事项进展缓慢,目前双方正在进一步沟通协调中,待协调妥善后村民将很快用上天然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