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箱回复内容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详情

主题

侵占公共资源

写信时间

2021-09-27 08:55:05

处理部门

修武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9-30 09:20:39

详情

2021.09.27日,在青龙大道与健康路交叉口南100米,一施工工地,加盖工地围挡超出绿化带直接加挡住人行道,存在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能督促其改正,还老百姓一个畅通的交通环境!

回复内容

现将县住建局的调查答复如下:
    经住建局工作人员现场核查,人行道道路油面破损,需要升级改造。针对人行道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我局要求施工单位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施工围挡前明显位置放置安全警示标志,提醒大家注意安全,督促施工单位尽快完工,尽快恢复人行道路原貌,保证人行道路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