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箱回复内容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详情

主题

疫情防控管理不到位

写信时间

2022-01-11 20:35:29

处理部门

修武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1-13 15:52:10

详情

小营工贸区,畅乐多饮料厂内 平时紧闭大门,里面某团优选 工作人员不戴口罩,不登记 不检测体温 甚至没有核酸报告 每天早上从郑州拉过来的瓜果蔬菜,都经过这些工作人员的手配送到整个修武县的 各村超市 代理点涉及全县。 也没有疫情工作单位进行检查指导!!

回复内容

现将小营工贸区管委会的调查答复如下:
美团优选修武公司设在我区畅乐多饮料厂院内,其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我区疫情防控组明确有专人负责进行监督检查。接到网民投诉后,我区疫情防控组立即对美团优选修武公司的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网民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核查。核查情况如下:(1)有工作人员和外来车辆司机入厂登记、测温记录;(2)有外来车辆司机的行程码、健康码以及核酸检测证明查验记录;(3)有从业工作人员1月6-7日核酸检测阴性证明;(4)微信群内有要求工作人员测温、佩戴口罩通知记录。
今后,我区将进一步加大对辖区内各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检查力度和频次,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