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箱回复内容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详情

主题

请去看看前董村北四街西头的老百姓门口的路

写信时间

2022-05-10 16:20:06

处理部门

修武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5-12 22:26:42

详情

领导好,我是前董村北四街西边这半道街的居民,我们这道街的路晴天时候是疙疙瘩瘩的石头子,坑坑洼洼,没有一片平整光溜的地方,尘土飞扬,下一点小雨到处都是水坑泥坑,雨一停,别的街道很快就干干净净了,小孩子们在路上骑车玩耍真羡慕,我们还是大水坑小泥坑,疫情期间外县医护来我们这条街给我们做核酸,人家穿着那臃肿不方便的防护服在俺这条街上就是从这家跳到那家,没办法,下雨了都是水坑泥坑,而且这条路还是十几年前我们每家每户兑钱修的路,现在烂成这样了,都没人管。现在排水沟挖好也填过了,路更是花哨稀罕了,看吧,再来一场雨,人人骑车过去都得把腿放车把上,走路都得把裤挽到膝盖。

回复内容

    现将王屯乡政府的答复公布如下:
    前董村北四西街道路是在2010年左右修建的,道路两边大概居住35户120人,因街道多户盖房导致路面损坏严重,目前村两委正在积极争取上级修路项目资金,同时将在雨季加强排水,方便群众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