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箱回复内容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详情

主题

治理环境

写信时间

2024-03-19 08:18:28

处理部门

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24-03-22 16:29:44

详情

大纸坊村吃水难,每年一到夏天村里离井远的地方根本吃不上水,排水更难,家家户户都需要排水可是往哪里排呢?还有就是街道问题现在大纸坊村街道不通的地方还多着呢。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现将郇封镇的答复公布如下:

根据网友反映的问题,经调查,今年2月份,村两委会已组织将吃水泵由原来的13千瓦更换成18千瓦的大功率吃水泵,能够满足用水需求。目前村内95%的街道均修有排水沟,但由于大纸坊村为城中改造村,30余年来没有新划宅基地,个别群众房屋不符合规划,造成极个别街道不通情况,将逐步予以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