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箱回复内容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详情

主题

便民政务中心不便民

写信时间

2021-12-03 09:55:02

处理部门

修武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12-06 09:25:06

详情

政务中心不便民。我是西村的,购房需要补办个结婚证,一大早搭车到民政局办结婚证,说是搬到政务中心了,打车跑到政务中心,在政务中心二楼找到婚姻登记窗口,楼上楼下跑几趟复印材料,为个照片又打车跑到城里面拍照片,跑返回了,人家下班了。都说一站式服务,不让群众多跑腿。我可没少跑腿,还得打车跑快点,就这还是跑慢了。山里人进一趟城咋zei难类。希望政府那大官们也跑跑腿体会体会老百姓的难处。

回复内容

现将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的答复公布如下:
    因政务服务中心婚姻登记照像处进驻手续未完善,根据上级部门要求,需完善进驻手续后方可进驻。在此期间照像服务暂时关闭,手续完善后再对外开放。由此给您造成不便,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