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箱回复内容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详情

主题

投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写信时间

2022-09-26 15:19:17

处理部门

修武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9-26 21:57:29

详情

作为今年退役军人,我给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一个差评!我们退役军人不说为国家做了多少奉献,最起码也是在军营摸爬滚打这么多年,回来后拖着手续不办,非要等到国庆后!我们一起从老单位退伍回来的人家回家后手续很快都办理完了,一步步帮助退役军人办理,反观咱们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大厅坐的人服务态度差,档案到了拖着不给办,哪条政策法规说过需要所有人的档案到齐了才可以办理?小一百号人,疫情期间,还要一起办!档案到了不给办耽误人家上学,工作,退役局一个个跟没事人一样,真是寒了退役军人的心,我们在军营有苦说不出,回到家了,还要受这样的窝囊气,这个差评真是一点都不亏!

回复内容

    现将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的答复公布如下:
    依据焦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进一步规范我市退役士兵移交安置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自主就业退役士兵移交安置程序为:一、档案交接;二、报到与落户;三、养老保险关系接转;四、基础信息登记。
    目前我局正在接收和审核档案,现处于档案交接环节。2022年退役士兵返乡到我局咨询情况的有84名,现已接收退役士兵档案29份,待接收档案审查无问题时,下一步组织退役士兵陆续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