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箱回复内容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详情

主题

关于南后街修路个人的看法

写信时间

2021-09-16 17:09:03

处理部门

修武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9-26 16:51:58

详情

领导你好,南后街这一条路最近开始重修翻新,这对这条街以及出行经过这条路段的人来说是一件好的事情,但是,就在今天修路的过程中,有一小段路只修了中间(西边因为公园路窄按4.5米修,东边有人住路宽还按4.5米修),周围的群众都认为这存在着一定的安全问题。离这条路不远就是实验小学,这条路也是一些学生上学需要经过的路段。那一段没有修的路面比现在修的路面低十公分左右,是垂直下来的而不是一个坡。季节逐渐进入冬季,天黑的越来越早,而且这一小段路晚上路灯几乎照不到,对上下学的学生以及晚上出行的人存在着很大的安全隐患,如果学生不小心踩脱后果会很严重的。另外,路面存留着的施工产生的土块和石块真的挖出来就不管了么?感谢您能在百忙之中看完我的意见,希望修的路能够真正做到为人民提供方便而不是一个“事故”多发区!

回复内容

现将城关镇政府的调查答复公布如下:
    针对网友反映的南后街“那一段没有修的路面比现在修的路面低十公分左右,是垂直下来的而不是一个坡。”问题。经调查,此新建道路项目为城关镇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项目,按照项目要求道路设计宽度为4.5米。且经现场查看,此路段(约10米*2米)为县原有线电视台院落门前,不属于城关镇管辖范围。现在正在与县乡村振兴中心积极协调,计划将此段道路宽度增加至6米。 

    关于“路面存留着的施工产生的土块和石块”问题,经查,系县自来水厂水网改造向南往文旅局家属院(原县广播电视局家属院)铺设管道未回填的建筑垃圾,目前已将情况反馈至县自来水厂,要求尽快予以清理。